人間處處有溫情
連我身邊都有了

這星期我身體超糟糕
我親戚來找我
連感冒都報到
每天肚子痛+頭痛
偶爾暈一下
再偶爾想抓兔子
然後每天要向廁所光顧很久(明明就沒吃啥東西)
我就記得我很健壯壓?!
怎麼那麼虛ˊˋ

我現在有好一些了
謝謝這些人

ud,每天衝到房間看我有沒有好一點,還要帶我去醫生,感動
崇c,跟你說就關心我,還有五塔散到,也感動
雯方,你關心的臉+外套,溫暖
憨正,每天都注意我,有夠好的!
大妤,止痛藥,棒的勒
下肥,關心+止痛藥,好好喔(不過你忘記拿給我了)
小芝,你擔心的臉,抱歉了
干銓,謝謝幫我跟姓楊的說,雖然他很白目(我睡覺但我都有聽到)
淑茹,我突然的熱奶,溫暖到

這些人超棒!!!!!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