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對在天上過了橋很開心
今天地上很多對更開心
我跟著一起開心

情人節快樂^^

上午很無聊的上很多堂許俊賢快暈倒
下午跑去双羨茶堂吃冰
芒果冰+炸豆腐
冰冰燙燙我牙齒酸到不行
遇到一對情侶恨不得天下都知道他們熱戀中
明明在看書,講個話講一講也可以來個法式大熱吻
害面對他們的我很害羞又一直偷看XD

晚上為了一張卡片在一中奔波,累
在誠品隨便看都一兩百,坑人.還沒看到喜歡ㄉ..
結果在光南馬上就看到一個超喜歡的,便宜,讚!
遇到一個男生和女生,本來是平凡無奇的
是男生講電話吸引了我
"喂~哈尼~你在做什麼?"
"是喔?!你知不知道你爹地和麻迷在找你?他們找不到你很擔心你"
"喔~好吧那你等一下要不要過來?"
"不過來喔!好,那我晚一點再去接你喔!"
(我省略一些)
唉呦~怎麼那麼甜蜜壓?!
哈尼哈尼的~我也要啦
老公忙著拍戲都忘了我><
還是在打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