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外婆回來
外婆終於拔管了
意思是病情好轉
而且聽說再過幾天要轉入普通病房了
我真的超級開心
之前外婆戴著氧氣罩
勉強還可以說話
後來因為插管連話都沒法說了
鼻子還因插管弄得都是傷都是血
真的懂什麼叫不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星期才能看到我一兩次還是因為她比較疼我的關係
每次我去外婆都很明顯的很開心
從她很明顯的反應我就知道
其它人她有時候不理,但就是不會不理我
這特別的待遇我快樂很久

加護病房每天兩次半小時會客時間
我們家的人每次至少會有6個輪流進去
假日更不得了,因為只能兩個進去的規定,十幾個人都在跟時間賽跑
講話的講話,按摩的按摩,擦乳液的擦乳液
人那麼多外婆很高興
因為聽護士說她都一直在睡覺,但是快到會客時間她就會醒
我知道隔壁阿貝很羨慕每次我們都一定會有人來而且每次都是好多人

但我更羨慕對面床的
會客時間家人是帶麵進來給他吃
而我外婆卻連進食都沒辦法

真的覺得阿姨很酷
一輩子在台北打拼
有了一定積蓄便辭掉工作放下一切回鄉下照顧我阿嬤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辦的到的

想把那種浪費在爛老師的時間翹掉陪我外婆
超級超級值得
馬的要不是我在台中我是高三

剛剛握著外婆手的觸感還在
希望她趕快好
很快回到讓我坐很久的機車看到那個在沙發上打瞌睡的她
那個很疼我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