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唸書唸的很累
每天在補習班就是找班導不在的空檔偷睡覺班導回來再偷偷醒
這樣也很愉快

這星期二
晚上從大甲回來去一中
大約九點多很多補習的人下課
我很急要趕緊搭車回二中因為不想人擠人
我站在SONY前的9號站牌
等阿等
好不容易看到遠方有一台9號來了
我繞過右方的阿貝到他右邊想著等下快快上車
趁著車子還有一段距離才會到
我利用時間回簡訊
當我手低低努力的打著手機時
我餘光瞄到左邊的阿貝手在褲檔前凸出物(?)不知在幹嘛
我定睛一看
媽呀
他在DIY!!!

在一堆人的一中,一堆人等車的大馬路邊DIY!!!!!
拜託!!!有沒有搞錯ㄚ?
在家裡你愛怎麼邊影音邊自嗨都沒人管
幹麻到這種地方?還被我看到!
思考要不要用雨傘攻擊他,想到是新買的就放棄這念頭
我趕緊往旁邊一站
我看到他也離開我的視線往後
剛好車子來了我趕緊趕緊上車
整個驚魂未定快發瘋了!!!
我超想找個人說說讓他安撫我受到驚嚇的心情
而且想瘋狂的大飆髒話
但車上超多人用手機說這大怪便作罷
一下車我馬上努力的找電話簿CALL人
阿猴先生就是你了
我打電話叫你說要找人講話你很快就出現
讓我有感動到
雖然你之後傳那什麼安慰簡訊有智障到 = =

喔喔喔對了
最糟的是聽完我的描述
阿猴說我看到的恐怕是完成式了...
碼的

天阿
我只是一個精力不很充沛的高三生
現在每天為了七月即將到來的指考在打拼
為什麼會生活會突然得到那麼大的刺激?!

(這段是我新補上的)
說到這不得不提憨正跟蘇皮這兩個人了
   星期三晚上在麥當當巧遇蘇皮
要離開時特地走過去告訴她搭車要小心!會有變態!我有遇到
我想你根本沒聽到我最後一句嘛   
竟然跟我說我知道阿然後就指著你對面的人= =
我是很認真的告訴你耶!!!真是的
反而是你朋友還問我<你遇到?>妳就打斷他ㄉ話了 
   我記得我有傳簡訊告訴憨正
結果竟然給我回<把電話拿給那阿貝我跟他講>
氣死我了!!!你們這兩個人

我很後悔那時沒有大叫還是打他
所以第二天我八點就去同樣的地方等
等著那位阿貝出現要大叫讓他丟臉或者攻擊他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等到
最後怕宿舍關門就放棄趕緊回去
之後每一天九點半下課
我都會刻意繞過去想說會不會被我遇到
遇到他他就死定了    哼哼
只是可惜我都沒遇到,可惡

黑襯衫
黑西裝褲
黑頭髮
沒凸
中年
男子

噩夢一場 

害我現在在一中等公車都超級敏感的
三不五時左右看一下
看到中年男子就提高警覺
聽說一中有流浪漢也會這樣所以也滿怕流浪漢的



各位女生
在一中千萬要小心你身邊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