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樣式
夏天嘛!
那麼熱需要點東西清醒
給眼睛吃冰淇淋
我對我自己真好呢
哈哈


以前聽到"畢業=失業"這句話時
心想:怎麼可能?!太扯了!
想不到高中畢業就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為了拼指考好多工作都需要面市就因此放棄
機會走了也不會來
等到考完我拼命的找
投履歷,人力網站,廣告傳單..找遍了
"對不起!我們已經不缺了"
"可是我們需要長期的耶!"
問了好多家,連肯德基都不要我
真是超可憐的!

我 18 即將考駕照 工作經驗3年 都是不同領域

趕快錄取我!!!趕快錄取我!!!趕快錄取我!!!
大家有工作也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