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貸款的事
特別跑去台中的銀行

事情辦完要接著去大雅
我爸載著我和我媽
走五權路轉大雅路
我比著肯德基對面的路說轉進去就到二中了
心理整個超懷念
接著到大雅路看到國立台中第二高級中學的大牌子
我爸說"要不要進去看一下?"接著就說是看玩笑的
噢害我整個超級想念高中的日子
想不到...
"讀二中的都讀私立..."
我沒料到我爸回突然說出了這句
我心裡馬上罵了靠杯

拜託!那時跟你說我上實踐
你都沒說什麼
有必要這樣說嗎?!
而且也沒有你說的都上私立,我們班就有台清成了耶
整個很積掰

害我很不爽


私立又如何
是我想念的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