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迎新茶會
我只想說迎新個X

學姐說11點半在台北火車站北一門集合
為了趕在11點半之前抵達我早早就在五點半多起床為了趕七點的車
結果11點半到了只有連我三位同學準時而已
到的人分別住台中雲林苗栗
遲到的都是北部人
大家只好為了他們又等了很久等到甚至一群人圍圈圈坐在火車站地上了
當學姐打給最後一位男生時
他說"我還在車上"
學姊"到哪了"
他"鶯歌"
鶯歌離台北還一段距離而這時已經12點多了!
靠勒

雖然已經跟其中一位成了朋友
但是對於五點多早早起來的我絕得很不公平

只是小小抱怨
----------------------------------
因為上述事件讓我們成為最慢到學校的一組
從火車站搭公車到在大直的實踐要半小時 久到我都進入半睡眠狀態了
還有經過圓山飯店呢

系所介紹還頗有趣的
一堆很白痴的學長都混進去學生群騙人也是新生 裝什麼年輕阿你們!三八死了
系主任聽說是個好人
他以前帶的班級產生了12對班對好吸引人
不過都是那24人在隨機組合= =
更好的前任主任是我們班導
想到有好班導我就很開心心心心心:D
要脫離不想承認爛班導的日子了 哈哈哈

後來的團康活動
唉  我承認真的不是很有趣
分什麼小組嘛!害我跟我新認識的朋友分開ˊˋ
跟一堆不熟的人假裝熱烈玩遊戲真的很怪耶!
帶頭的學長一個比較不HIGH一個講話超小聲
小重聽的我玩的整個很痛苦

學姊~
你不是說茶會可以吃吃喝喝嗎?
怎麼一直喝紅茶?
怎麼學姐一直來把披薩要走?
我都餓死了耶!!!!

來台北不是只有為了迎新
還有很重要的事
哈哈成功了再說
小鬍子很狂熱呢

拿到課表了
一四五的下午都是連上同樣課程 好痛苦

坐車到台北超級貴
來回花了將近七百嚇死我了!!!

迎新宿營我期待

就這樣





笑話是比較遠比較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