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囉!
新的開始是艱苦
但未來會更好啦
跟我ㄧ起笑一個
:)









最近生活很充實
每天schedule都很滿
隨時都會生螞蟻(?)

阿姨,不要不爽我晚回家啦><
工作很忙捏!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打
每天開電腦最重要是打開心愛的小即
其它根本就不管了XD
大約簡述一下
詳情等我有空再說八

27
大直吃飯
一小時真辛苦
01
唱歌玩太瘋
七杯台啤沒醉真驕傲
再來第三手拉!
回家:D
02
看片貴貴貴
還好是阿波卡獵逃
05
親愛的念慈士林衝
等好久真抱歉
06
遲到(?)XD
我特地去點名竟沒點= =
陽明山冷到爆
08
衝基隆好遠喔
泡泡冰也太好吃!
飆車了真好XD
饒河小星星我好愛
10
那個關東煮超好吃!!
深深對不起廖先生游小姐><
13
很突然吃早餐讚喔
又是陽明山
迷路王子我無奈了ˊˋ



暫停!
那未來呢?






還有好多事情需要好好考慮
就算及格又如何?

老大說:
做不到的就不要答應,真的!

有FU囉









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