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期考考完的第一個社課
螞蟻老師帶我們到網路教室
教了我們力璋平常上課也會用的畫圖程式
但是....sorry~澤璿
或許是我不夠聰明或許是我不夠認真
我只能說....好難押><
隔壁的學弟很厲害的一直畫畫畫
讓我這學姊有點尷尬.....

等一下就要回家了
不知道要怎麼跟爸媽說我的成績
他們對我的期望那麼大
埃.....
還好立欣說我有開始進步了
我自己也有感覺到優~高興
有點覺悟了吧,我上課還滿認真的
今天就跟著老師當了兩節化學王
high~~~~~~
力璋今天還一直搞笑
還露出他憨憨的笑容
哈哈哈~我偷笑很久說
實習老師別怕!
我們沒惡意
只是想表達我們的善意啦

善意善意善意善意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