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
我不要那麼悶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回家
並沒有比較好
至少今天就是
唯一好的就是有dear瑞珊陪我

發現大吼大哭........
在一切混亂ㄉ時候
水..它一直流
話..我也一直說
..也讓我一直說一直聽
發現是真正的那麼好
我愛妳憂

所謂的好

當你快樂有個人與你分享
當你難過有個人陪在你身旁
快羨慕我吧
我今天找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