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瓏現在不是2K瓏
他是跛跛瓏!

星期四測立定跳
本來想說跳完就算了
因為淑好的一句話
讓我有點求好心切在旁邊一直練習
即使我已經跳完

早知道就聽淑好的
別跳那麼多次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那麼跛><

在學校跛大家問你妳說大家就了解
上廁所可以聽到淑如和我蹲不下去的慘叫聲
上課可以聽到我和雯芳腰酸到不行的抱怨
但是在工作時候就不一樣ㄌ
主動提及好像在為失誤找理由
講求效率怎麼可以慢吞吞!
但是今天沒辦法因為我左腳彎不太起來只好慢慢走
雖然天氣不是那種陽光刺死眼睛的好天氣
但畢竟也是春夏天了
大家還是需要飲料的!
一個~我還能慢慢來
很多個~我要瘋了
為了要求快速
我也逼我的腳快點
結果讓我自己的右腳拖著左腳前進
歐罵尬~~~~~整個就是個腿有隱疾的
好尷尬啦><.....

一整天下來
我就是個殘障人士
右腳拖著左腳走走走
還有客人把手機忘了
我還走了好久追上他還手機....

我是個重殘
掰咖....
連手都不由自主的顫抖
我真ㄉ要瘋了
飲料被我抖出來ㄌ啦

吼揪~~~
明天給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