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今天要到劍湖山
上次沒玩到G5,這次一定要玩!


早餐是我喜歡的清粥小菜^^
讓我愉快的上路


車上在放達文西密碼
想看
但是好累!
靠著右邊同學我睡著了,全部的人都睡翻!
到一個怪怪的休息站才醒
我的左臉,左耳,左腳,左手全麻(直到我玩G5耳朵才好,嚇到)
又開車
又睡著
下交流道接近劍湖山才醒
全班清醒瘋狂唱歌
老師點了ONE NIGHT IN北京在飆高音
男生也在後面一起飆假音,HIGH
五百說有個傳說:一起坐劍湖山摩天輪的情侶以後會分手!他親身經歷過
不知道是不是唬爛,反正我記住了


下車的時候
在飄小雨
有點擔心
拜託別再下了!


第一站
人好多

排隊
看著機器運作
我數了>停留:5秒,衝下:5秒
刺激!
排到了中間,雨開始變大,廣播說要暫停
難道注定我坐不到G5?!
還沒走遠時,雨變小,有人跑去排隊,我們也跟去
重新開放!
我們是第二台
雨又變大,又暫停.
又變小.管理大哥人很好的重新開放
終於輪到我們了
直到坐上了才開始害怕
但我不讓自己後悔勇敢把安全扣環扣上
高度上昇恐懼飆升
停住的時候就是恐懼到最高點
默數5,4,3,2,1還真的給我衝下去
害怕只到衝下的2.5秒
後面不知道怎麼形容
坐完,"爽"


雨勢開始忽大忽小
搖擺康康,對不起,我怕暈
很巧的遇上老師們也要玩
我在下面等著
老師,你太遜囉!整場都聽到你在叫,一個大男生還叫那麼大聲!


中餐就是怪怪的焗烤麵($160)
一百元餐卷根本不夠
吃完看到外面的電動
忍不住就玩起機車了
還找到跟我一樣愛玩機車的同好:亭安
比賽,贏了,第一!
第一次玩到可以踹人的
好好玩


雨瘋狂的大
害我們跑去兒童王國==
跟小孩子搶蛋糕屋和旋轉木馬
下旋轉木馬時,頭還好暈,好蠢

(不知道是誰的臉)


受不了幼稚
決定去做唯一還開放的戶外活動:摩天輪
坐上去才後悔
比G5恐怖好幾千萬倍
噁心到爆
15分鐘要命的長
我從頭到尾都沒把頭抬起來過
真的很可怕!
看著人在摩天倫拍好多照片,超佩服
聽說淑茹他們還在上面搖,還好我沒跟你們一起坐,不然我會瘋掉


上車時看到救護車
問了教官,真的嚇一跳!
竟然是禹辰,他跌倒摔傷耳朵.
禹辰,早日康復.班上還需要你繼續搞笑



後記:
很爛很爛很爛很爛的畢旅!
你他媽的大雨為什麼一直下?
為什麼別人的是晴朗無雲我們的是傾盆大雨?
為什麼回來一直聽到蟬叫聲?
難道不知道高中只會有一次畢旅,一輩子也只那一次而已壓!
我的夏天就這樣很爛的結束了
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