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君>就是王,頭殼壞去的暴君 <長生>孔吉的愛人吧?!
<孔吉>準基啦!戲子,不小心被王看上 <綠水>王的寵妃,京城名妓

星期四
約好去看王的男人
下午熱的要命第一次走到萬代福
湊好四個人
一個人$40超划算的
萬代福其實品質不錯,椅子也不會髒髒的
我一直以為二輪很爛,誤會誤會!
但是放映廳的名字也太不一樣了吧?!
寶,龍,虎..的

沒品的人,看電影手機是不會開震動還是關機喔!
還站起來走到旁邊接,不然就是鈴聲一直響
白目耶!

準基真的很帥!!!
只是他在裡面被設定的太柔弱了
還有還有
綠水,她身材有夠好的
一直爆,害我很開心的一直笑XD(我也要給你餵奶)
然後
王其實很帥
只是他精神出了小問題
這樣把他老爸的愛妃在大家面前刺死順便把太皇太后氣死
我整個傻掉...
你這瘋子!
長生你的表演
我也嚇到了
這樣用坐的在繩子上跳跳跳
不會很痛ㄇ?....

看完
有人就對我說
你是來看人不是看電影的吧?!
我也尷尬的笑...
我不知道會這樣..
而且佑甄一直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