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自願的
便便慶生

為了這慶生,經過了非常多波折!
本來說星期四,為了國民旅遊卡,改星期五
餐廳還要改時間,謝謝賣牙膏幫我去改!
星期三學校莫名奇妙發通知說星期四五下午要補颱風假的課,天ㄚ!
還好親愛的同學都決定要在星期四上,感謝
已經決定要中午衝回宿舍換衣服,星期四舍監給我熊熊說三點才開
去跟他說我們沒補課,竟然跟我說沒辦法,馬的,第二次了!
感謝學妹為了我一人回來幫我開門,感動啦
答應說要借我相機的崇c,今天給我忘了帶,還好他宿舍很近
在我消磨時間等著去一中時他竟然打電話跟我說相機沒電了,傻眼到不行!
還好有人借我手機,不然就打爆你!哼哼哼(感謝vs7)

訂了一點的位置,你真的給我一點到,要把我急死壓==
這家餐廳我期待很久了,之前找人跟我去,不是沒空就是沒錢有的沒有就是沒人跟我去><
沒關係,我來了
進來我整個就是high!
坐在馬桶上,真的很好笑
桌子是白色的那種流理台上面再一塊大玻璃,裡面大家塞了一堆留言(不過腳一直撞到,討厭)
壽星點了焗烤(浴缸)

我點了映築推薦的牛奶鍋(馬桶),真的很好吃喔!(不過很多就是了)推薦推薦啦

其實吃完這些肚子就滿飽的,但為了後面的紅豆牛奶抹茶冰,撐下去!!!

(就是它)裡面東西很多,布丁,棉花糖,蘆薈,葡萄乾什麼的都有
最後當然是沒吃完,那麼大一個

希望你今天很開心,我的滷蛋!
那些不重要的不要一直介意啦,因為是你我才敢這樣花吼!
什麼一百多張,你根本只想給我看那ㄧ個吧?!
趕快去新竹種樹啦你!

(都是我送的)^^
那隻貓,很可愛吧!(大家都唾棄它說它醜><)
當你慾望來,那一隻就勉強借你當成是我給你隨便要幹嘛就幹嘛XD
我的手機半夜你可以打來跟我說很多很多事
也都是你啦,害我把小金帶回家.其實我也想買啦,哈哈
我們一起走知性路線
你也很怪,住高級宿舍,竟然會喜歡我們這種國宅!怪咖怪咖
對呀,三年級了,見面的時間不多了!
那裡,充滿著看著錢教書的老妖怪,耍心機的小朋友,關心你的好姊姊...
一年之後,你將離開往更大的地方走.我也是
這一年真的好像見面的時間不會很多了,我們要為了自己努力
沒有我很多的陪伴,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阿呆的為了別人讓自己受傷(不然我打你喔) 希望你趕快辦好你的手機,我們來瘋狂傳簡訊! 重點是 十七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