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要期中考
我還坐在這裡
廢!

這星期其實有很多值得打的
有人生日
大家HIGH的勒
有人被抓包
爽到爆炸
有人上課
又笑又快樂
還有還有
只是我現在想不出來

現在不是個適合我大笑的時候
只是想大哭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的只是需要時間
所以我要抄詩經蓼莪篇
只是就像裡面說的
來不及
後悔
按(好久沒罵這了)

誰能提供一個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的傢伙的電話號碼
我要跟他玩假裝傳錯傳訊要認識他的遊戲
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