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我猜看到一半
陳UD特地打電話跟我說的
就感心ㄟ捏


不要想太多啦
我知道東海不是你心目中的NO。1
你也說了進可攻退可守(根本只是想逃離我前室友嘛XD)
OK的啦!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嘿
就算你之後要轉學還是裝年輕考學測指考什麼的
我都支持你喔(還好你不重考)
歡迎你以後來台北我們一起當鄉下俗
哈哈哈

但是
不准去東華!!!!!!


你怎麼還沒死心阿?!
是沒看到這次颱風大家停水停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