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

這本書就是說主角醫生在幫他老婆接生時
發現雙胞胎的妹妹患有唐氏症便偷偷的請護士把她送到類似安養院的地方
然後他騙他老婆說妹妹死了
想不到他家從此分裂再也合諧不起來了
那位護士後來也沒有把寶寶送到那種地方而是把她帶往遠方扶養成人
結局是20幾年後媽媽發現妹妹根本沒死還平安長大成人

這一整本書就是在說這
看完就會覺得
挖~~~世界充滿愛
(很多花瓣飄飄飄)
很棒就對了
快去看!!!

說到愛
不得不提一件事
昨天晚上很開心的跟憨正
分享我愉快的讀書心得
他說
"愛?""你說民視?"
.....馬的那一瞬間超想飛到台中貓死你
還一直跟我吵說裡面誰比較正
我整個人超沉醉在他們飆演技互罵的情境
誰還管正不正
氣死我了!!!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耶(毆)

現在沒書看只好翻出哈利波特6在看
整個就是很精采
我也超討厭石內卜!!
哈利好酷喔!!!哈哈

還有阿
現在一直在聽linkin park當作複習
吼吼吼吼熱血沸騰啦~~~~~~~
PTT裡的linkin park板超好笑
最好是聽到某幾首歌打麻將就會碰勒XD
大家還在吵開場團會是誰
最經典是<如果是黑棒堂,數字團,我會幹死>
我笑超久的XDDDDDD

感謝勤佑教我怎弄啦
現在很愛PTT呢
雖然字有點小我看到眼睛快脫窗= =
黑特版也太誇張了吧= =
奇奇怪怪的一堆


程白癡
把我的素女經和熱奶茶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