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的好像很愉快
其實我很不平衡!!

怎麼會有人現在才在迎新?(恨)
怎麼會有人晚上要去夜市?而我卻第二天要上課沒法跟(恨)
很可惡耶!!!

開學日  10點的課
早早起床八點就去撘車
唉 開學真的真的很無聊!!!
到目前為止上了三天的課我已經睡了兩天XD
不過有些小驚喜
第一天:連三堂的經濟,教授好FREE變兩堂!好HIGH就跑去西門町了
新朋友易希(名字很酷)的朋友真是漂亮阿

喔喔喔我跑去吃<阿宗麵線>了!很好吃喔
可是很貴!小小一碗就要$40


後來第二天第三天好多課教授都會縮減上課時間(難道這是給新生的福利?!)
提早下課整個就是HIGH!!!

不知為啥財金系的課特別重?
每天八點九點十點開始第一節就連上到四點五點的
中間完全沒有空堂!!!
媽壓是怎樣?一樣都是新生耶怎麼有人兩點就回宿舍睡覺了?!!!
一星期33堂課我要怎麼活?!!

這幾天每個老師都要介紹一下上課用書
每本都好貴每本都要買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我爸媽拿錢了><

哈哈 社團我要參加服務隊!
是穿套裝高跟鞋很優雅頒獎的那種服務隊
別太驚嚇阿各位~哈哈哈
希望我甄選會上


也不知道在打啥
就醬吧



星期五在美麗華學校辦演唱會
有范范(似乎還有王力宏?)
歡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