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是湯盧

(三姊入鏡了)

來台北好像太HIGH每天都很充實
星期五西門
星期六信義區
今天又去泡溫泉
哈哈好爽

這家是大姐帶我們去的
大姐很稱讚

我不確定是在哪   好像是紗帽山又好像不是
總之是在淡水線的石牌站下車    再搭公車會經過(似乎是?)天母在信義路(四)下
可是我們在信義路(三)就下了 
結果只好走了一段上坡   又要走超長的下坡到溫泉 = =

湯盧是泡湯又兼餐廳
要泡湯要吃最少4百
純泡湯要2百(好貴!!)

泡湯就脫光光那樣嘛   我不知道要怎說
不過那SPA區真的很好玩喔!!!
可是我都不敢靠近有水孔的地方>>超怕屁股被吸住= =

泡完就在吃東西(其實很怕會消化太好)
不過滿好吃的停不下來  唉我會肥
推薦烤牛肉串,超好吃!!!有汁又有味我好喜歡
還有大姐超推薦的炸牛蒡也好好吃
很像餅乾很香很刷催!


還有吃什麼我忘了

喔喔喔對了
百香果茶意想不到的好喝呢!
原本我以為是要喝挫冰的香料害我超抗拒
結果我錯了

三姊很雖
下次一定ok的!

總之今天很棒(阿姨唸唸不忘)
感謝大姊
這樣要好幾千塊耶!
謝啦















酥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