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管心課又看到之後赫赫有名的泰戈學長了
噢,你真的越看越噁耶!!
還好我們早早就跑去人多的地方坐
瑋婷乖乖啦~
(他噁心的行為就是死纏學妹、猛抓褲檔位置、據說還有故意碰胸部)
財一甲大家要小心!

上課時一直跟泰迪阿鳥簡訊
因為晚上要京華城LEVI'S
期待期待~~~

泰迪六點下課要來載我
四點到六點的空窗時間不知道要做啥
就去圖書館看電影了

介紹一下我們的圖書館
我覺得很高級
最上面一樓是視聽用
每個人只要拿學生證就可以借影片在那用電腦或電視看
片子很多連新的都有! 希區考克也有你說是不是很棒?!
根本就是免錢的百視達!!!
我會好好利用這資源的!
大家快推薦我好片

泰迪都不接電話我都快急死了(後來才知道在騎車)
阿鳥竟然打電話來說太遠不去!
真可惡阿!下次再約你一定要去

快七點時泰迪終於到了
一出校門一眼就看到你的小白了
實在是太引人注目了!!!
而且你整個臉很憨  哈哈哈

在到京華城的路上
我的心情是用髒話寫出來的
我完全沒有想到台北人騎車會這樣!
每個都像要去趕死拼命的衝衝衝
也沒有安全距離的觀念,車頭黏車尾我都快嚇死了
而且車那麼多,大家還是有辦法騎到快車道鑽進車陣搶到前面
對這一切我實在是太驚訝也太害怕了了
害我這一路都在狂飆髒話
膽也都快噴出來了

京華城真的很遠很遠很遠
(感謝大眼妹告訴我怎走)
從大直到那好像已經過了十年
泰迪不好意思耶浪費你好多油

京華城的動線真的設計的很差(連住台北的同學也這麼說)
圓形的主體兩邊再凸出去 就像-0-
為了找LEVI'S 我們從地下二樓每層找找到11樓還是沒有
問了個店員竟然也不知道(超想叫老闆把他辭掉)
最後問到了個店員終於知道   可是是在2樓
= = 
殺到2樓結果那件超美的絨布西裝外套已經賣完了 TT
不過還好
我還是買了也很美的愛德恩的外套
只要$500爽到快爆炸了
哈哈哈

回去時走忠孝東路我有嚇到
一整條都是像一中街一樣逛街的地方
完全沒有空隙!
真的很誇張!!!!

忠孝東路比中港路還長
動力火車你最好是走9遍
= =
走到腳殘廢吧









週年慶真的好棒大家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