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上一篇網誌中間其實沒閒著有很多行程在走
下了三趟台中
一趟是很FREE的當天來回,終於吃到了BUKKU真的很好吃,
  帶了盒超好吃泡芙回去,我知道趴呢你很愛我
一趟回家給娘餵食哈哈,和珊一起去找方老師吃飯,
  老師的辦公室根本就是要改建成鳥園!鳥的數目多得很誇張!!!!
一趟為了311同學會印米格魯,大家好久不見,古希也是悠:D
  stussy契爾氏我愛你啦啦啦啦

然後黎淑安又出現在台北
賣了提拉米酥又吃壽司吃很大哈哈哈!最後敗在我在東區迷路==
機車耶微風為什麼有兩間都沒有人跟我說過!!我只是要去吃粉圓冰而以為啥要走半小時的路ˋˊ
慾望城市我是不敢說拉!不過那個誰說自己是夏綠蒂我完全看不下去大家一起評評理
詳情請看點燈泡之慾望城市三缺一




回歸正題:開學

這學期要搬到宿舍,很感謝阿姨和表姊過去一年對我的照顧!
我知道老媽一直很不放心我在台北的生活,幸好有阿姨她才不那麼擔心
很謝謝阿姨一直都把我當女兒一樣照顧!不用捨不得我的!因為我會常常回去的阿:)
一直都很吵鬧的UNO不要太想我拉哈哈!不過我會想念每次回家你都熱情的咬住我衣服的XD


昨天搬宿舍特別感謝泰迪特地從淡水過來幫我搬家
就感心耶捏:)雖然最後還是包了小黃哈哈哈
不過最後累到不行連要回去整理的力氣都沒有了只好在店裡一直跟趴呢吵鬧XD

今天真的是開學了,學校突然超多人超不習慣的哈哈
不過為什麼我們每次都這麼早開學!一堆人都還在放假想到就很不爽
很感謝正妹慈今天幫我整理又陪我去北車訂電腦又買了大包小包的
還小插曲是電腦提前在今晚就到了,所以九點又跑去北車拿
謝謝大涓陪我等這麼久:)




新學期新電腦新房間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