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也才回兩次台中
兩次都遇到颱風真是媽的勒
第一個甚麼辛樂克雨大到穿雨衣還是全身溼透
現在甚麼薔蜜(名字太北爛不說)風大到我家外面都是竹葉,又不是要拍武俠劇==
不過賺到一天假耶耶耶耶


現在在南昌店當假兼,誰叫真的離學校太遠!
不過假兼真的超嗨!趴呢銀玉&我吼來吼去店長都快受不了哈哈哈
甚麼客怨去死吧氣死我了


親愛的LINKIN PARK1017快要來囉
所以每個星期四下午都是LP排隊天
認識了好多人而且好狂熱我好像就沒甚麼了
想找我的請來中山足球場
噢一直沒有錢給rob他一定快要把我揍死了XD



星期一超不舒服還吐了最後去吊點滴快把我阿姨嚇死真是好抱歉><
其實星期日就很難過了我還是工作一整天覺得自己超厲害的
不過現在又是一尾活龍哈哈哈



去東南亞看了海角七號的午夜場
超好看的阿!!!從頭笑到尾
充滿台灣味道害我也好想去恆春去泡泡海水
米蘭達先生一直說代表超好笑
我是覺得茂伯找馬拉桑那裏我太北爛整個笑到就是要崩潰阿
還有范逸臣超帥的啦啦啦    國境之南
現在全台票房應該破兩億了不是沒有道理
海角七號是部好片!還沒看得趕快去吧: )
(movie版有個鄉民看了十次超誇張==)

看完海角已經是兩點半,王彥程跟小古載我回去超感謝拉:)
從學校門口走到宿舍其實沒多遠卻差點嚇到沒死掉!!!
因為一直有個沒穿鞋的女人問我是不是xxx助教然後一直跟著我
媽呀我超怕她會突然拿出刀子還是會幹嘛
在她跟另外兩個女生講同樣的話時我就快速走掉然後奔跑走
半夜嚇死輪阿!!!!!!!!!!!




可能是之前太可憐最近桃花有點開小小竊喜一下
然後運氣也不錯
學餐的抽獎才在吼我想要腳踏車
星期五竟然就真的抽到我了歐耶斯!!!!
一起loah了:D



我家現在多了一個新成員叫做牛牛
是我妹從學校救回來的狗
之前腳傷沒好每天都很可憐縮在牆角
現在好的差不多就開始生龍活虎
每此都看他在那發瘋很忙的跑來跑去我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它總是會守在門口很貼心然後一下又跑去瘋==
宿舍為什麼不能養狗啦!讓你笑又貼心為什麼不要吼吼吼


海角七號變a片真的很欠揍




阿!已經三點了我要滾去睡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