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切都要感謝淳品先生&吳婉
就像是PTT上中了海角毒的鄉民們
一看再看還是很尬意
就算要把肝養爆了歐耶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每天都有沒完沒了的報告&考試
一下要辯論一下要一千五百字隔天又要寫奇怪的古文
吼吼吼饒了我吧
忙亂中還是有讓人爆走的事情發生      囧


上星期二第一次吃了西堤
我只能說服務真的是一流
還幫我開紙巾讓我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唉呦這樣會忘了其實目的是和趴呢要幫鮭魚媽慶生XD
之後去逛板橋誠品
吼吼吼羽絨外套超好搭又便宜生火了生火了
趴呢也整個被GUESS毛毛包吸過去哈哈哈
話說KINAZ秋冬新款有著鉚釘根本就是為我而做阿!SO BEAUTIFUL
最讓我驚奇的是板橋也有星野!!!當然就馬上要來個原味阿耶耶

晚上LP板上出現驚人消息:
「大陸方面出現消息指出,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因為背傷復發,經醫生診斷暫時無法進行任何體力活動被迫取消十月中國所有活動」
台灣也是十月˙˙˙回文一瞬爆掉,千萬要是假消息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二天一早官網就公告取消亞洲所有行程
我第一次的搖滾區&跟團經驗就這樣沒了˙˙˙好心酸嗚嗚~
希望查斯特傷趕快好阿阿阿阿

然後是突然
為了巴西拖鞋冒雨跑來跑去結果折扣只到前天= =!
不過意外多出了超美麗的長裙滿心歡喜阿
晚上又去了師大,滷味是一定要的阿!!
在小古慫恿下(? 哈哈)漂亮版子藍外套被我帶回家囉
然後去探班哈哈哈哈
別降嘛是你一直沒接電話的喔XD


星期四國慶假期開始 
I pray and trust everything will be ok.
中午一下課就迅速收行李來去找陳阿茹
逢甲現在根本就是每到台中必去的嘛
ES清倉大家搶翻天好可怕!還好我們悠閒XD
每次都要去妳家打擾還讓妳照顧真是很不好意思捏

I'm happy for it.

假日work day
生意慘淡的可憐也就是銀玉的台語上課時間XD
星期六下班就和銀玉衝去頂溪吵趴呢吃鮮芋仙好開心
星期日晚上和銀玉站台XDDDDD還意外站出兩萬七耶耶耶

--------------星期分隔線---------------------

星期一是壽司日
海膽是嚇人第一名表情真是超好笑XDDDDDD
還有師大漂亮T~GOOD!


星期二爆炸天
甚麼徵兵制還有一千五心得根本就是要把我搞死!!!!!
在此感謝所有提供我資料的好心人:D


今天把抽中的腳踏車牽回來
要LOHA囉~
208坐到中和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一個半小時是要累死我!!!!
學生證你趕快回來啦~~~~~~~~~~
感謝易希:D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太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