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威阿
從來沒有一次期考這麼累的!!!
一星期每天都要考!每天都是重要科目!
我每天早起只為了去大直圖書館念書。你說是不是奇蹟?
況且一整個星期最早睡是三點最晚事沒睡= =
我都要替我的肝哭泣了阿阿阿阿


考完面對的是新店長
不愧是從西門來的!一切的枯勢一百分
不過他非常的嚴肅= =
我連要跟他一起回味童年的巧克力條都沒有辦法  害我很尷尬吼吼吼
不過小美一直說他很陰X快把我笑死XDDDD
巧克力條>>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5156528

不過,我要嚴正的警告阮鮭魚小姐:
再誇張一萬被說我是黑面媽祖我就要把你全身都烤來吃!!!!!!!!!!
哼哼哼哼哼


考試時有個新發現就是【飯糰】!!!!!!!!
林文必門口每天早上都會賣飯糰
一顆$30超大超好吃還有加蔥花蛋!!!!!
邊吃邊在微涼的清晨念書是人生一大享受阿阿阿!!!!
吃完飽到可以不用吃午餐超省錢哈哈哈哈
誠心推薦攸:)




十一月,怎麼可以錯過各家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了呢,你說是不是?
期考週被各家DM弄得心超癢,考完馬上就爆發了XDD
東區果然是兵家必爭之地!
SOGO完全就是人爆炸多啊!!!明明就是星期一耶
所以我們很快也加入那群人群了XD
哈囉BRAPPERS紅羽絨 :D
咕掰gozo美麗皮ˋB silly超爆美豹紋秀  嗚嗚痾
噢對了THE HURT小金夾忘記跟你打招呼了:D


今年整個就是被皮外套燒到阿阿阿阿阿阿阿
GOZO我帶不回來真是殘念
還好士林夜市是寶地噢耶斯!!!
改天拍了給大家一起生火XD
還有無敵萬年搭素色寬圍巾一定要的阿阿阿




考完了還能做甚麼呢?
吃到飽火鍋>>下星期GO!
夜唱唱到吐>>快來人啊!
內灣班遊?>>大家的目的嘿嘿嘿
桃園聯誼>>WELCOME~

還有呢?我們衝吧!!!!!!





沒忘記電影這個重要的角色
跑去租了「為你鐘情」「變形金剛」
搜瑞我lag很大這麼熱門的片竟然現在才在看
大黃蜂我愛你阿阿阿阿
我覺得那麼大隻的機器人為了不被男主角的爸媽發現躲在屋外那個彆扭樣真是笑死我了
ps:有影評寫『巨大的機器人就是男人的浪漫』是要把我笑死是不是XD
為你鐘情嘛   唉呦我期待太大了
邊看心裡只有邊想快結束快結束= =




這個月的慾望配額已經沒了
接下來只走陪逛街路線XD

吼可是我想買The road來看




明天就要發統計了= =
不要想那麼多XD
因為我要回家
阿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