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不是Michael迷
但看完This is it不成為Michael迷都難




一開始dancer述說自己有多開心被選到當麥可的伴舞
我就莫名紅了眼眶
可以體會一個大男人為什麼說一說就哭了阿
當麥可的伴舞耶!!!!!!!!!

電影其實就是演唱會彩排的側拍,從裡面可以看到很多用心的地方!
光是背景後製到介紹第四個的時候,我心想:幹怎麼會有演唱會背景後製這麼麻煩?
裡面介紹的都是麥可非常經典的幾首歌


一邊看一邊覺得精彩又很怕結束
播完時心裡一直:蛤我不要!!!!!!!!!


看完可以感受到麥可對音樂的堅持
練舞調音後製巴拉巴拉到挑舞者他通通親自參予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歌手都這樣,可是麥可對音樂的愛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當有甚麼地方他覺得怎樣比較好,一定是用謙虛至極的態度開口
媽呀哪是King of POP根本就是God了吧!!!!!!!!!!!
而且再加上他開口閉口都是LOVE~~~
對他印象好極了!!!!!!!!!!!!


剛剛看了好多MV
劇情創意還有絕對不能忘的舞步!!!!
難怪大家會說他的MV是那個時代的創舉、先鋒!


然後我現在超討厭的人物有二
是他向錢看的第二任前妻Debbie Rowe,經典句「不給錢就離婚」。幹
經電影版友指正為媒體抹黑,感謝)
二是媒體,白癜風(會吞食黑色素)說他漂白,害大家都相信!(曾經我也是)
     對孿童案大肆渲染。所有"號稱"持有證據的人後來都提不出證據,只能賣口頭之言給八卦雜誌。
     具體的證據反而都指向麥可的清白,但媒體卻刻意忽略,只強調能吸引觀眾的抹黑訊息。
     其實麥可的童年很寂寞,身旁的小孩都在玩,他卻要錄音上台表演。(好傷心)


讀了一些關於麥可的文章,對於自己誤會那麼久,感到好慚愧


看完電影真的真的真的會很感動,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愛,也對他的離去感到可惜與難過







This is it

10/28全球只上映兩周,大家趕快去看!!!


(聽說奸商索尼決定延長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