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接近三點半
夜深人靜假憂鬱症又發作幹
窮困至極又不能一通電話就下台中跟吃薑母鴨
話說我們趕快四個通通到齊!!!我已經做好分享的準備



今年第一個寒流來了,大家有沒有穿暖
hope all my love be warm


宿舍熱水是有病阿
寒流來三天我兩天洗澡洗到熱水變冷水
媽的這種天氣會出人命耶法課


明天要交投資報告
我要靠著小畫家跟筆記本做出來
因為我沒有office!!!!!!!!!!!!!!!
..................


GN'R意猶未盡
每天一直看你管真是愛死AXL了根本就是美男子!!!!!!
SLASH很遺憾原來你本尊長那樣XD
然後很忌妒日本,30幾首是三小動快難券都有會不會太過份!!!!!!!!!!!!!
不過不好意思我們有December rain



最後獻上一首虎爸的The Reason我要來去做報告了
(再來槍應該會被毆打XD)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