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氣氣
諸事不順

晚睡肝快爆了
透早還要當司機
快死了
還差點撞到電線桿
也差點飆進田裡


上班不知道怎麼了
整個手就是卡卡的
不是弄翻杯子就是弄翻飲料
果醬也讓我亂噴

精神也不集中
客人來了都沒注意
一直錯一直錯一直錯
都快被自己氣死ˊˋ

還有
客人別裝熟
姊姊知道我不知道
我明明沒聽錯
別以為我會知道
最後變成我的錯我很生氣

不過有顆蛋從豐原滾來找我,happy^^
我已經夠蠢了,你還會配合我,我們兩ㄍ整個就是白痴XD
真的很開心你好像過的不錯
我都看到樹了
我的生活你都錯過了
看我們多久沒見
我很擔心你
你很擔心我
還有你跟我好多都要說
很討厭時間怎麼走那麼快
誰叫你要那麼早回去
就說要載你回去ㄌ吼
下次一定要聊ㄍ天翻地覆

上星期租的雜誌忘記還,回台中也沒辦法還
就讓他逾期
我以為逾金50元銅板還會有找
想不到6天要150!,害我再丟下一百很生氣的走了!
有沒有搞錯?!
那些錢我都可以買一本新的雜誌了?!
鄉下的租書店竟然可以黑成那樣!!
有夠誇張!!!
就算妳男友每天來光顧我們
我還是很氣

然後我頭又在痛
整個就是雖

諸事不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