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為了星光幫到台中
哈哈哈,我是瘋狂追星族

12點多到台中
先到水利看一下簽名會的地點
之後就和憨正去吃飯
在馬桶附近一間叫"種子花房"
大家以後別去吃這間!
本來是因為是焗烤和希臘風的裝潢吸引了我踏進去
結果在櫃檯等了十幾二十分鐘才有位置
那就算了
它的餐,並沒有多好吃!還要175
比起米格魯,它實在是不好吃又貴!
樓梯的最頂端是個天井
是整間餐廳最有希臘味道的地方
偏偏,我們不是坐那(可惡)
我們被帶到應該是陽台的地方,超暗!
旁邊的開口被一個海洋圖案的掛軸遮住
它沒關好!一直對著我吹來"超熱"風
要情調沒情調,要美味沒美味,不知道在搞什麼!
唉,我只能安慰自己不是特地來台中吃飯的ˊˋ

吃完飯去一中西門町看蘇皮打工的店
我沒有要吃飯不好意思進去只在外面晃來晃去
希望在吃飯的蘇皮看到我
她轉了好幾次頭都沒看到我 倒是其它店員一直看我們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久,冏!
我和憨正就落荒而逃了...   

後來去誠品 廖KOBE也來了
聽了個已經逝去的八卦
買了升學雜誌和不存在的女兒
聽說不存在的女兒講的很深,超吸引我看哪有關係!
我要忍耐到分發完再看,總絕得我會看到無法自拔
之後去13樓看偉士牌機車展覽
每台都好酷喔!
我最喜歡一台座墊和腳踏墊都是豹紋的,讚!

跟展場一起的是創意市集
一頂安全帽$1380,夭壽!
旁邊的阿公雜貨店好復古,連三色購物袋都有!可是賣好貴要買的我幫你買便宜的啦
可是裡面賣的東西我家附近的雜貨店都有是怎樣= =
憨正嗆我他家旁邊只有7-11  哼
憨正買了巧克力條分我和廖吃
我和憨正很easy的撕開吃的很開心
廖kobe看著我們吃的很順很疑惑,我們也很疑惑他做啥不吃
原來是他用不曉得怎開!
"不然你以前怎麼開?"
"不是用剪刀剪嗎?!"
笑了好久
原來廖kobe是個沒童年的小孩!

後來憨正和廖kobe要去和偉祥飆歌先走
我ㄧ個人逛街也很開心

近五點時去水利換簽名版 滿坑滿谷看星光幫的人嚇死人
突然台上的主持人不知道在激動什麼,全場往我後面看去
來啦來啦!星光幫來啦~~~~~~~
他們很準時五點到,讚!(不像大牌希還遲到一小時)
跟著大家擠去看他們  根本看不到= =
ASKA和PETER沒來有點可惜
我覺得我很冷靜都沒有尖叫  唱個歌中間的歌迷已經叫到快翻了
YOGA有對我們這邊招手 哈哈哈我也猛力的招好開心:D
反正輪到我簽都不知道幾點了我就離開那滿是尖叫的地方了
後來聽說開始簽名我又回心轉意跑回來
猶豫了好久要不要拿給有號碼牌的人請他們拿上去簽
剛好旁邊的人就這樣做了 我趕緊也跟上請他們幫忙
他們很NICE的答應了  請我們在下台的地方等
我們繞了一圈水利到下台的地方他們也簽好剛下台,速度超快!

拿到簽名版超超超超開心:D
好心人好心人好心人,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感謝憨正後來肯載我到一中找錢包︿︿
不過,我的紅燈右轉你趕快忘了吧!那是不良示範

遇到予新和靜藝~好久不見啦︿︿

好巧遇到2&1,你們難道不是一起?



親戚快走
害我肚痛腰酸只能對冰淇淋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