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本來應該是上星期就要打的
但也不知道忙什麼
只好拖到這星期
不打又太可惜

(以下皆為上星期發生的)

[游泳池理論]

星期一在七樓做物理實驗
旁邊那組很認真的在做實驗
我和淑茹也很認真的想作文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跟耀正滕銘格荻聊起天來
忘記到底是怎麼聊的
後來就變成<小朋友健康教育時間>
我問了一堆奇怪的問題
耀正滕銘格荻也都很努力都回答我
一下子滕銘貢獻他的長袖和手供耀正示範
一下子耀正提出<游泳池理論>
<游泳池理論>
夢遺呢,就像是游泳池一樣。游泳池裡面都有水,但水是會滿的!當滿的時候就會溢出來,這就像是夢遺!
當我們這邊討論到整個很highg時    旁邊也很熱鬧
因為他們做實驗做到有燒焦味(害我也一直笑)
到後來還演變成安培計壞掉(老師來時整個笑翻)
後來我提出我疑問很久的問題   那個每個男生小時候都有可能要動的小小手術....
耀正借用滕銘的手+長袖袖子示範    一下出來一下進去的
弄得大家一直笑   不過我也懂很多了   感謝你們阿(笑)
<插曲>
當我們氣氛整個很high在嘰嘰喳喳狂講話,講沒幾句就狂笑時,
古C走了過來   
聽了我們的談天內容(剛好講到割xx)
他又衝回去小欣他們那

"他們也在說那個"
我聽到這句話時   轉過去看小欣他們    又轉回來聽我們的對話   
整個情緒上來    啪-笑倒在桌上...
<這節課到底在幹嘛阿?其實老師走過來很多次,我們還是一直說,好囂張!結果我作文還是沒寫完...>

[ I  LOVE  YOU ]

這篇的主角是耀正
忘記是什麼課了(似乎是物理?)   我很不認真的一直轉頭跟耀正聊天
突然
耀正"I LOVE YOU"
我"喔..."   開始聽老師上課
過了幾秒又轉頭看耀正   他一臉大受打擊   我又開始笑了
他說他剛剛
耀正"I LOVE YOU"
昱奇看了看他   抬頭開始聽老師上課
我笑的更開了
後來演變成耀正風狂告白時間
耀正"I LOVE YOU"
鬼頭沒說話看了看他   繼續上課
耀正仍是一臉大受打擊    我狂笑的指數一直攀升
耀正"I LOVE YOU"
嘉澤"SORRY  I DON'T  LOVE YOU"(他是最有反應的一個)
耀正從打擊都快變無奈了(我還在笑)
.....

還有幾個人    等我想起來我會再補上的

都過一星期了
好多事我都忘了
不過這兩件事我才沒忘呢
真的好笑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