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申請和推甄都沒上
意思是我必須要指考!
放很長很爽的假沒了
九點一下課就和淑茹跑去教務處
跑越快越緊張
結果單子上通過的   沒我
難過的要命
第二天發正式的通知信       馬的什麼爛標準!
我明明比去年標準高  而且今年降級分   竟然被篩掉
又打擊     唉..

但是
感動很大
感動的是珊   原本我以為你不回簡訊了      想不到沒回的原因是回家特地打了一篇網誌給我
                       好奸詐阿!    知道我會看  
                       賺取我感動的眼淚
感動的是茹   在我真的很悲時     給了我ㄧ個大力卻很溫暖的擁抱(難怪何先生那麼愛你)
                       好愛妳阿^^
感動的是儒   很快就打了電話給我    即使電話機雜音超多我仍然感受到你真真切切的關心   
                       怎麼那麼好
感動的是姐   在我傳訊告訴他後    回了"學測失常,指考可不能再失常了喔!加油喔!我們還是                                                       
                       在台北等你喲!加油  加油  加油^_^"    
                       整個溫暖到心坎
...........


東海數學元智中原資工中興財經中央?文化英文大葉生技技院x4中山中文東海畜科北科分子竹教兒福......還有好多上了的人
第二階段加油

現在已經不能再想了
要努力拼指考了    
要考指考的人
一起加油吧!
^^ 







感動那麼那麼大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