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回家真好!

昨天吃完午餐
熊熊想到上禮拜管理教授說:
我們班人太多不點名除非人很少XD
看看班上,超級多人呢!
想了半小時
背起包包,下樓~連三堂的管理,掰掰
我要回家了!
:D

回到阿姨家我很迅速的收完東西就飆去火車站
天阿才三點人就哪麼多!那晚上怎麼辦?
擠了四個小時終於到泰安,七點到家,很爽!

PS:教授沒點名,翹課回家是對的!哈哈哈

------------------------
回顧這星期

星期一的經濟課
教授不知道掉啥東西到地上,罵了一聲不大不小的【SHIT!】,全班都笑了
教授說啥我忘記了(意思是沒啥大不了之類的),然後說了聲『幹!』
我整個傻眼!!!!然後小小笑了一下(其實內心笑到快死掉)
吼~大學教授真的很FREE耶!

晚上風雨大了起來
用電腦用到一半聽到苗栗以上明天放假實在是爽爆了!哈哈哈
台中的朋友別哭啦XD

星期三晚上跑去樂華夜市
喔喔小黑黑XD
我阿姨最心愛的天下第一味也完結了

星期四八點的體育課好痛苦
我允許自己八點半才去
想不到老師在我進去之前點了名(= =)機車!
桌球打的很無聊在旁邊跟存郁的組員聊天
很酷呢!是個很可愛眼睛很大的澳門人!
僑生一年只有過年和暑假回去我嚇到了
四點下課還很早我跑去三越站前店
動線安排的很奇怪!有一些太蔭密讓人根本懶的走過去看
然後回家的公車我又睡過頭= =
還好只是下一站沒很遠˙˙˙

我要complain一下~
大學的書也太貴了吧?!!
老娘光是書錢就交了將近四千(還是超過?)
四千耶!!!整個超不爽的!!!!!!
幹嘛不附在雜費裡面阿?!
害我用一千元在台北過兩星期窮到快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