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冠瑋先生跟我說的! 


星期四的證券課老師給了告訴我們有關虛擬交易所的事 
還給了我們每個人帳號

其實我沒什麼在聽老師說啥
也沒有打算弄的意思:P
會開始玩是因為星期五資訊課男生在大喊賠了幾萬賺了幾萬讓我整個很好奇
就趕快進去看然後胡亂買一買

想不到第一天胡亂買的結果是第二名
扣掉原本金額1000萬我竟然賺了25萬多
天阿!
是現實多好阿:D



既然說到冠瑋先生  來介紹一下他!

對他真正印象深刻是在這星期一
我記得他還滿晚進教室的!
那時"一群人"一進來就抓住了我的目光
我心想:哇靠!開學也才第二個星期你就雷殘,還嚴重到要坐輪椅撐拐杖!嘖嘖也太厲害了吧?!
(一群人就是有人拿包包有人推輪椅有人要幫忙扶)

然而經過昨天的第一次聊天才知道
他根本不是雷殘受傷,而是更誇張的洗澡完洗手台掉下來!!!
我嚇死了!這明明就是社會新聞版才會看到的阿!
你真的很雖耶~~叫廠商賠你錢啦!!
新同學:祝你腳趕快好嘿!






















我說:
我真的是賽到的!根本就沒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