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穿長褲睡覺讓我早早就被熱醒>0<
不過還是繼續睡....

今天上班還是遲到了!
抱歉~姐姐!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幾乎每次都遲到><
sorry~~~~
天氣真的很好喔!
生意變的很好,不想冬天悠閒到我還可以一直看小說!
雖然很忙,但覺得很有成就感^人^
可是天氣有點太好,我穿著長袖熱到有點煩.衣服騙我!!很多洞洞也不太會通風嘛..
中午大家都要來一杯,所以快要兩點我才開始吃飯...
吃到一半,接了個外送
喔!姐姐不知道在哪,那就由我去啦^^
叩摟扣摟的弄完冰沙
拿了鑰匙,戴上安全帽,我要出發囉~~~~
從學會騎車後,我一直很喜歡騎著車亂跑.沒有原因的!真的很喜歡這樣騎著!有事沒事都跑出去,吹吹風也好
哈哈,很興奮.第一次外送耶
不自覺速度變的很快,涼~~~~~~~~
風一直吹一直吹,把剛剛的熱氣也順便吹走了
可是太快也有壞處,轉彎的時候,超怕東西給他飛出去
到了目的地,恩~很怪的地方呢!
Ok,任務結束,回店裡囉~~~
哈哈,迎著風,心情非常的愉快呢!!!!
雖然時間很短,卻讓我開始期待起下次.....
看著時間,再看看我的便當,食慾降低,已經沒有吃午餐的感覺
胡亂吃完,快四點了呢!不知道在吃午餐還是晚餐..
躺在地上的梅子們,我有在心中為你們哀悼喔!要叫姐姐原諒我不小心打翻你們(姐~sorry ><)

下班,一回到家,看到放在放面的籠子
喔~我家的多多今天洗澎澎!!
本來就很可愛了,今天更Q更可愛>"<超愛他
瘋狂的一直抱他+親他→超可愛!!!!!!!!!!!
還一直對他說話,哈哈~有點好笑
反正我家的人也很習慣了,到我家的每一隻狗我都會這樣嘛
誰叫狗狗那麼可愛^^
不說了,我要繼續去騷擾他啦~~~~~
拉拉拉拉.......今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