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方,2月14日女孩送男孩禮物表達情意之後,如果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
就會在3月14日回送女孩一份情人禮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
如果男孩對女孩沒感覺,只要刻意忽略這個日子,便算是委婉的拒絕。
現在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已經不重要了,只要有一方在2月14日收到異性送的禮物表達愛意,
他或她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一天就會選擇是否有所回應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所以對這天也沒啥感覺!
我會期待,也都是別人給的.
一直問我想去哪裡,我還以為有什麼活動勒!讓我想像了一下
13號那天,有點冷,在寢室自習.
晚上要做好多事,先睡覺,再起來澎澎,還特地敷了一下臉,看看第二天氣色會不會更好!
晚上大家一起聊聊天,好奇一下大魚的行程,他說他已經問過了沒要幹嘛.可惜!
喝了咖啡果然精神很好,慧芝要陪我一起熬夜,真好!
第一個行程,唸書!!
我沒恆心先唸完書,誰叫我一直想著隔天.打一下電話確認,不然都自己在空想
早知道就不打了!!!!!!!
一通電話打亂所有,書沒唸到,又徒增難過,真是大的代價.
補課!又是補課!那麼多課要補,都剛好給我挑這種時間.
遇到這種日子,我會先把時間空下再說.有人卻只會補課!
"期待越高,失落越大"這道理我懂,我卻該死的去體會
書也唸不下去,呆坐著很久很久.....
卡片還是要寫.還要拋開不愉快描述幸福,我真佩服自己!
寫完,時針走向4,帶著負面的情緒上床...

一整天,是有在上課,但一空閒,就會一直想到.想到心情就很差
晚上還是在寢室,反正那半小時一定會出去,先睡一下.
昨天太晚睡太累,我睡的好熟,把澎澎的時間也睡掉了
果然,那時我不在房間.
遠遠看到,別人不小心脫口說出的驚喜.還是有高興了一下.
我也把我的公文發了出去!
原本想好要說的話,我沒說.畢竟拿了東西還那麼嚴苛是頗機車的
但要表達的,我還是要說,換個形式就好.
從我的話,可以感覺到我的不愉快,你卻還是拿出了理由幫自己說話
本來.......
如果更用心一點,這些事也不會發生吧?!我不想一直聽到道歉
我知道再不爽下去,我真的會有個不爽的314,所以漸漸釋放火氣,用收到禮物的喜悅填滿自己
這樣果然比較沒那麼沉默了.
"情人節快樂"...
還好我有聽到你,讓我今天有了一點意義.也讓我主動送給臉頰一點禮物

回去的時候,開始感覺到勾勾的魅力了!
很high的穿著,覺得自己好不一樣!!!哈哈
雖然每次都是穿著星星,心裡其實一直想擁有一雙勾勾,感受它特別的魅力
今天,我體會到了,謝謝你!^^
第一次,是不一樣的!因為有你,讓我的卻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特別,有開心到歐^0^
聽到說跑去視聽,減少吃宵夜只為了這簡單的小勾,我有點心疼,但卻有著更多的感動暖暖的充滿著心
讓感動延續~愉快的結束這有點波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