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30問♬


遊戲名稱:

網路新遊戲-可愛30問。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 " 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五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

1.你最愛的人是誰?
   
撲~


2.你最討厭的是誰?

騙我的人


3.受不了哪種人?

自以為的人


4.請問你電話多少?


0939-逼逼逼逼逼逼


5.你喜歡喝牛奶嗎?

超愛


6.你有男(女)朋友嗎?

我結婚了......(裴勇俊說要低調)


7.你正在幹麻?

回答這不知道誰說可愛的問題= =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能自然醒就自然醒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ㄜ....我忘了..反正很低就對了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國文


11.討厭上什麼課?

目前是物理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我不怪嗎?!!

13.你會抽菸嗎?

很乖的人是不抽煙的


14.你會喝酒嗎?

偶爾小酌


15.你正在想誰?

想答案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最進不會,聽說有強烈冷氣團來了,我不要......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我喜歡的人的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太噁了吧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有時候


20.你有手機嗎?

不然問號碼幹嘛?!欠打喔~


21.你最愛幹麻?

耍白(哈哈)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甜蜜的三毛.........抱歉我還點錯說


23.你有報台嗎?




24.初吻給了嗎?

恩!我家的狗


25.你是P嗎?

煞? p 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26.你贊成T嗎?

ok呀~


27.你愛菸味嗎?

超討厭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哪種愛押?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愛我,對我好,夠關心我的


30.點人

哈哈~對的事就要堅持
是吧?!進興.意修.憨正.阿銓.大眼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