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行天宮
想要拜個心安
想要驅個霉運
想要解個疑問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請問一下這邊的籤要怎麼抽?
婆婆:今天昰十五沒有抽籤喔~初一跟十五沒有抽籤,一個月有兩天沒有抽籤~~
我:............



好吧好吧這昰命昰不是?
之前去龍山寺執了幾百個茭就是求不到就是求不到
想不到行天宮也昰(嘆)

不過行天宮旁邊小巷子的大腸麵線好吃悠~~
這昰唯一值得安慰的吧哈哈




The dentist掰掰
其實我沒有很眷戀捏~



明天要去電訪訓練
老師說我的沖已經過囉~所以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只擔心迷路跟睡著哈哈



假日沒事做就是遙控器拿著狂轉
所以也看了很多好電影

【溫馨人生】
 >片如其名!充滿法國鄉下的感覺我喜歡:)雪兒在裡面演的好棒
【戰慄空間】
 >朱蒂佛斯特怎能不推!劇情緊湊卻不會毫無章裡,警察先生很聰明!現實也這樣嘛?最後的債卷紛飛好諷刺
【制裁者】
 >太認真看戰慄空間,所以其實沒有很了解劇情:P男主角為了被綁架的女兒重出殺手江湖真是超帥的阿!!!
【唐伯虎點秋香】
 >哈我知道這是老片所以我LAG了!只看了後半段~被結尾的石榴姊笑死XD
【國家寶藏】
 >尼可拉斯凱吉真的很聰明!可是我比較愛那個總統XD如果真有那種遺跡就酷斃了!!!
【功夫】
 >看第四遍了還是超好看的阿!包租婆獅吼功誰能敵!!!!!!!!!!


噢差點忘了還有【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恩...怎麼說呢!
劇情真的很酷,誰能這樣出生七十歲然後愈發年輕最後年幼而終!
可是前面鋪梗實在是有點枯燥,我都睡著在桌子上了= =
後來Benjamin和Daisy重逢那邊我整個就醒過來了!就是很美麗的愛情和很美麗的人啊
可是一個人不能養兩個人真的昰很真切但可惜。
最後老Daisy牽著baby Benjamin那裏真的很感人~
凱特布蘭奇超正!!!!!!!!

好啦我爆完雷拉
班傑明我給70分



最近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大事
跟易希去參加了一趟英文讀書會,大家都強的要命啊,我們就像小朋友。
卡洛為什麼要我們看沒有字幕的CNN,昰要我們死嘛= =



最近中了沖泡飲品的毒哈哈
我的櫃子裡有阿華田ˋ麥片ˋ立頓奶茶ˋswiss miss可可ˋ黑糖桂圓濃縮醬
每天就是要逼自己早起然後吃麵包配上述之一  整個就是省錢又幸福啊~~~
新目標昰基諾奶茶或是西雅圖焦糖奶茶耶斯!!!!!!!!!!
請大家推薦我好喝的沖泡飲品!感恩捏~




想要嘮嘮叨叨一堆
可是其實都是小事很瑣碎
就這樣吧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they are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