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結束了
為期三天的周年慶結束了

原本以為會有霹靂多的人
我還特別當氣球小妹灌氣球發氣球宣傳
還遇到一些貪心的阿婆拿了一堆
結果業績-----普普
沒有我預期的衝衝衝
為了這
還特別請了人來支援
是個小正妹

我跟他聊了很多天說了很多話
他其實很認真工作
也很怕無聊
一直跟我說話
都在我旁邊
一起在陽光下說你恐怖的鬼故事,有嚇到
一起要客人跟我們說謝謝,很好笑
一起分享我們的故事,GOOD
那種感覺真棒
今天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天
很高興認識妳
你是正妹
別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