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
我也嚇到了

我不知道哪來ㄉ勇氣對了你說
我以為我會很尷尬什麼的,但並沒也有
頗平靜的
你也不知道哪來的心情問了我說
我有嚇到
你說要問我
還問我趕不趕
當然不

原來你一直這麼以為
但卻因為我而不確定
就怕誤會我
謝謝你
你說的沒錯
你沒誤會我
我本來就冷冷的
那時你拿了那給我
你不知道我有多高興
但我天生害羞
不擅裝熟
那一步我怎麼也踏不出
踏出了也不曉得該如何落地
那時的快樂我一直留著回味著
希望有一天能再繼續
現在我知道了
我會加油
我會試著對你說hi,憨憨的對你笑
你也要偶爾對我笑一笑
別讓冰對冰
這樣我看不到溫暖的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