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指考考完到今天也即將滿十天了
而我找不到工作也即將十天了
唉  我是宅女ˊˋ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看完了
交響情人夢
東大特訓班
東京甩尾
現在只想愛你
K歌情人
史瑞克3
極道鮮師1和一公升的眼淚(日劇)也都快看完了
每天開FOXY我家電腦都快爆炸了
真是名副其實的宅耶!

喔喔喔喔對了
交響情人夢實在是部很棒的日劇!!!
男主角玉木宏飾演的千秋真一實在是超級帥>///<


女主角上野樹理飾演的野田妹也好Q好Q


再來附上劇中很常見也是特色的翻白眼+憨臉(笑翻XDDDDDDDDDD)

好吧,交響情人夢是一部很好笑(看上面的劇照就知道)卻又不失專業(交響樂)的日劇
7/23在緯來日本台晚上時點要播出囉!大家一起支持吧︿︿
我有空再特別寫一篇吧!

對於找工作,我實在是有點灰心了ˊˋ
怎樣找都還是跟我說"對不起喔我們不缺了"不然就是"我們要長期的耶"真是讓人氣餒
雖然補習班也有考慮過,但想想扣掉車錢吃飯錢,每天最多也只能賺兩百!如果我又買什麼東西那不就做白工?!
想著想著勤奮坐車到台中打電話發傳單的心就越變越小....
所以,我決定了!
這暑假就勤勞的載戲劇電影和借書來看吧:)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哈哈
我有大約想好接下來的影片清單了(感謝大家或網路的好評)
極道鮮師2、流星花園1+2、野豬大改造、櫻桃小丸子真人版1+2、宮野蠻王妃、金三順系列、大長金、
當幸福來敲門、惡靈戰警、夢幻女郎、門徒、很多的康熙來了.....
大家絕得很好看的也推薦給我吧

對了對了
標題的風沙這麼多
是因為現在的身分是水果妹
每天跟著我爸媽去做生意
大馬路邊的生意比較好
而我們也理所當然把攤子擺在路邊
下午擺的位置算是交通要道
生意多車子多風沙也多
我想一暑假下來
皮膚一定又黑又粗><
喔喔喔喔喔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