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妳的那位朋友的文章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五位幸運朋友繼續串聯下去(未滿5位就違規囉) 



憨正 ;賣牙膏 ;全全仔 ;甘銓 ;大魯蛋 ;  被我點名啦。



1__這個是誰傳給你的呢?

dear珊

 2__怎麼認識他的? 

國小

3__認識多久了? 

邁向第十二年

4__他有什麼特別勒? 

關心我支持我的大正妹

5__在我心裡他是怎樣的人? 
 
快樂;易high

6__現在想認識誰呢? 

讓我笑,不會哭,聽我說很多屎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