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星期很悠閒的日子
回到學校看到大家了

本來以為今年就要很鳥的結束我沒看半場轉播卻說自己很愛足球的時候
淑如雄熊說可以到他們家看了
高興到不行
感謝毛媽準備了一大堆的零食給我們吃(其實我們只是要看比賽而已)
還一直熱情的切水果
真不好意思呢>///<
撐到兩點其實很累
我邊看球賽邊打瞌睡
迷迷糊糊的莫名奇妙的到了pk賽
還好義大利贏了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
我的頭一整晚都不太好轉
而我的人也一直在發光
因為我旁邊的moto大叔和咱們毛姊一直在那邊甜甜蜜蜜
看了我眼睛都紅了+小尷尬
不過要謝謝大叔飆車載我上課
雖然我還是遲到了

新同學也都來了
兩個男同學唸英文嚇到了大家(一個大聲一個流利)
千金的粉紅蕾絲傘也引起了注意
7-11之子一來就受到了熱烈歡迎
三年級了,冷氣專屬,讚!
因為很涼
大家下午都很認真的留下來念書
認真認真~大家一起認真
雖然我只留了一下午
其他時間都亂跑

許先生
你的品味還是一樣獨特
你的緊緊緊牛仔褲有讓我嚇到

小鋼盔
我三年級第一個星期
同一雙鞋你就給我記了四次
討厭死了!!!!!!!!!!

謝謝碧利斯
讓我連放三天
星期天表姐又要訂婚
我真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