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這份問卷已經很久了
等到開學就是真的脫離高中了
不趕緊寫不行


1. 你的學號?
312091(我想好久==)

2. 你的班級?
108→211→311

3. 你的導師?
ㄜ˙˙˙麵龜臉許俊賢(我很不想回答!)

4. 有因為翻牆翹課被穆盃盃抓嗎?
我是那種人嗎!(挑眉)好啦我有偷跑去萬代福看電影:P

5. 體育課都在乘涼還是要跑八圈?
哈哈哈我給主任教兩年很輕鬆!二年級是阿好姐

6. 護理課/軍訓課都在幹麻?
睡翻天&看教官提供的好電影(不被護理老師叫醒的話)

7. 有沒有在萃英樓看過限制級畫面,在廁所看到四角獸?
沒有四角獸!我超想看都遇不到ˊˋ高調不是新聞了吧?!

8. 覺得學校後面哪家店最好吃?
10圓商店旁的紅豆餅我每次星期五回家必買!

9. 覺得現在的新制服好不好看?
有不一樣?我覺得繡紫色又看不到很白痴!

10.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一堆!!硬要講是一年級的化學老師吧!(我忘了他叫啥名)
小叮噹兇八八嚇死人!!

11.生活科技課有沒有做過橋?
當然有!還在我家呢!!

12.最喜歡哪個教官?最杜爛哪個教官?
最喜歡三年級才來的李政育!人超好又超好笑!!
三年級我就不太喜歡我們教官了˙˙˙

13.軍歌比賽唱什麼歌?(或英文歌唱比賽唱什麼歌?)
哪來的軍歌= =
英文歌唱我只記得是西城男孩的就對了!誰來告訴我歌名??

14.會不會故意經過女生班?
我女的ㄟ~

15.覺得一中/文華男生怎麼樣?覺得本校男生怎麼樣?
在補習班看到的都怪怪的= =

16.對女中/文華/曉明女生感覺?本校女生的感覺是?
女中文華我不熟
曉明好多都很正
我們學校的不會書呆又會玩!總之我們最棒:D

17.會不會請公假翹課?
我要拿啥請公假?

18.翹課走哪個門/翻哪面牆?
走地下道再從外面的小門就出去啦

19.園遊會賣什麼東西?
高一:滷肉飯= =到底為啥會大賣?
高二:水果酒

20.有沒有住宿?住哪一棟?
有阿~三年勒!女宿也只有一棟˙˙˙

21.有沒有交過學妹小女友/學長男朋友?
可惜沒有!

22.有沒有當糾察?
冬天要穿的很單薄執勤耶!我那麼怕冷怎麼可能

23.去福利社都買什麼?
不一定

24.第四節會不會偷跑去買肉絲麵?
我不喜歡那個!倒是冬天會去買酸辣湯溫暖一下~讚!

25.曾不曾去保健室裝病睡覺?
哈哈有阿!國中養成的壞習怪

26.經過保健室會不會順便進去量體重?
有時候會

27.有班服嗎?會不會覺得班服很鳥?
一年級那件被我妹接收了
二年級的說要做結果不了了知

8.高三留校晚自習都在唸書還是在打牌?
先睡覺再讀書!我常常跑去一中= =

29.中午吃飯看哪一台?
台視嗎?我忘了
討論新聞也是一種樂趣

30.覺得女生制服如何?
夏天的熱斃了!!!

31.覺得男生穿西裝如何?
很挑人穿!有些人穿很好看,有些人穿就˙˙˙

32.可以說出學校所有大樓名字嗎?
我忘的差不多了= =
喔~翠英樓還記得!

33.還會唱校歌嗎?
一直都不會˙˙˙每次唱我都含混帶過

34.常常在教室打蟑螂?
有別人打!話說教室哪來這麼多蟑螂可打阿= =

35.有沒有被林京教過音樂?家政老師是黑美人嗎?
出題目的人是幾年前的人阿?這兩個人是誰?
三年的音樂老師都不同人,廖耿志是個好人我喜歡!(雖然很娘)
一年級的家政老師是個媽媽般的好老師!
二年級˙˙˙嘖嘖嘖˙˙˙孟慶寧嘛!誰忘的了告訴我

36.會不會在走廊上打球?
只會跟著別人在樓梯口看學妺XD

37.在班上有當過任何幹部或進修組嗎?
一年級當過不負責任班代,還有歷史課翻翻天的歷史進修組
二年級當過圖書股長

38.最常去哪間漫畫店?
有賣炸的那一間

39.都去哪間網咖?
只有進去過幾次耶

40.圖書館前面的書法寫了哪兩句話?
歡喜來二中,二中喜歡你!不知道你敢說你是二中人?

41.段考換教室會不會偷偷注意隔壁的學妹或學長?
有時候啦!很無聊時才會。
有一次看到學長做弊很驚訝,後來就習慣了!

42.對音樂班女生好奇嗎?
一段時間而已。一起上三年軍訓護理就沒啥好好奇了

43.曾不曾一放學就換便服結果出校門被抓?
幹嘛一放學就換便服?

44.有沒有去過男生/女生宿舍?
男宿髒兮兮好可怕!!!
女宿我住三年啦

45.用過什麼東西阿魯巴別人或是被什麼特別的東西阿過?
我女的啦!
一年級運動會在體育場學長那個全校都看到了XD

46.制服下面會用鞋帶還是鬆緊帶?有沒有做褲?
鞋帶很好用!!我懶的花錢改

47.有參加過校慶演唱會嗎?
沒有!星期六我都回家
還記得那個什麼琳還車禍勒

48.二中的吉祥物?
老鷹

49.畢業後回過二中嗎?
我住到暑假

50.二中三年來的感想or心得是?
掰掰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