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明天上台北!
後天開學

本來要洋洋灑灑打個一大篇給所有的朋友
可是我沒有時間了

現在我收東西收的很趕
很怕什麼東西沒拿到要等到中秋才能回來拿

就很焦慮阿我整個人

要說的好多
也有點辭不達意


上台北後我住阿姨家
電腦不是自己的
所以不能像在自己家般自在一整天都掛在線上
所以要找我的、想念我的朋友
打我手機吧!

即時通無名的留言我也會看到到的!

真的很敢
我要繼續去收東西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