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busy girl



每天上課上班
回宿舍開電腦
看無名
個人意見
facehunter
thesartorialist

有空的話上PTT看妝版學習新技巧八卦版看新評論台劇版看痞英又有甚麼預測
再有空開個plurk

再來就是目前每天必開的facebook
作測驗
讓pet跑步賺經驗值
前天愛飛介紹我restaurant馬上又著迷玩到五點才睡(明明隔天要考金融市場= =)










每天循環的下場就是

睡眠超不足
黑眼圈
眼睛痠
肩膀硬的像石頭













青春的20年華難道就要這樣離我遠去了嘛?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我昨天第一次嘗試花王染髮劑(棉花糖棕)
阿摩尼亞真的超臭!!!!!連阿姨家的UNO也跑超遠的XDDDD
不過布丁頭不見了真開心:D






























然後因為今天我完全登不進去餐城可是pet根本就光速登入
所以我火大了決定明天要去電算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