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一封來自遠方的信
一封來自邱大熊的信






謝謝你,其實收到手寫信我很不開心(誤)XDDDDDD

每天玩飛思不課到這麼晚,怎麼可能不累!隔天上課我都是哀哀叫的XD
只是回去打開電腦又想要趕快衝等,熬夜,隔天累垮(循環orz)
不過要當鐵人是要有條件的,因為我還擁有青春年華不像你白髮恢恢老灰阿一個阿XDDD

打開信,看到禮物時我整個噗哧笑出來,因為好久沒收到這種禮物感覺真的很青春耶XDDDD
不過幹嘛把甚麼校內傳情說出來==(毆打)
謝謝你囉!它已經迅速被我掛在亞太上了:D

沒有起床氣這件是真的很厲害耶!
我星期一才因為在火車上被吵醒,滿臉大便超想把聒噪女殺掉!!!
然後聽到陌生男子B不知對A說了甚麼讓A回他說:這怨氣太重我沒辦法。
差點沒把我笑死ㄟ哈哈哈哈

我想半夜打給你是沒甚麼問題的!重點是你有沒有辦法接而已XDDDD

















































感人的話當然不能出現在這裡囉
趕快跟我來玩餐廳衝等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