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屬不清是今年第幾通的隱藏號碼打來


之前每天有空就有空就打,我沒接到還會找機會再打直到我接
ㄟ~電話錢有這麼便宜嘛?


然後一陣子停了
不過我也已經點燃不爽的怒火找種花點心去查了
怪我太相信他們的效率了,根本連個屁都查不出來還查哩






然後這幾天又開始是哪一招?



昨天我為了英文報告正變身香水達人時,

"隱藏號碼"來電

半夜兩點耶有沒有搞錯?!!
接起來氣音是怕吵到室友
你一個男人在那邊衝殺小氣音噁不噁




今天弄PPT正爆走時

"隱藏號碼"來電

食髓知味哩幹
同樣氣音接起昰因為室友又睡了
媽的你又跟著氣音是殺毀





我預測今天還會有
又是氣音我就會餓死抬頭


BY洗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