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鋼索上
我小心翼翼
我踮著腳尖
縱使有時候還是會回頭看
我沒有忘記繼續大步向前














發現一個超棒的團體The Bird And The Bee

一男一女來自LA
兩個都會詞曲創作專輯都是他們自己創作的
他們的歌很有復古味道有一點算是電音嘛?!
還有迷幻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會不會哪天我也加入擁抱小碎花阿嬤風的行列阿
可我明明是個愛鉚釘愛VW的人阿


Fcking Boyfriend
(用這種聲音配上歌詞超好笑XD)




Again and Again
(一開始就是受到這首吸引低)






























我愛熟男真的很好看
女主角也太率性

而且長髮太吸引我只可惜我沒有那種臉
還有他的紅鞋我整個目不轉睛阿
男主角最好是將近四十連我都想撲上去阿

伊蓮娜長的不是說很正我老實說
還有他們四個的故事也感人每天都到醫院跟一個昏迷不醒的人大說話
最後就是奇蹟醒來阿最喜歡這樣了:)
一直待在燈塔太白吃我不相信XDDD

誰能告訴我到底是講義大利文還是法文?







hi
I'm N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