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的重補修
今天結束
開心到不行

這星期上的最不會無聊
從星期二開始每天就是期待又過了哪一科
拿到學分就是開心的謝謝老師
好,拿到14個學分,我媽的錢沒浪費掉了!(其實有一點點)

星期一為了髮廊從早上吵到下午
到了一中才決定要去哪間剪
剪了又被說沒什麼差><
不過路上遇到一個學弟我一直在吵說他很帥
大家突然起意說要去跟他說
施肥你沒膽別吵啦!結果米奇彰還真的去
不過誰叫你把"學弟學姐說你長的很帥"改成"學姊想認識妳"
害他轉過來我很尷尬
不過他真的很帥>//<
我知道他名字了,哈哈

這星期也是新生訓練
下課,午休只要空閒時間就會看到欄杆上趴了人在偷瞄學弟妹
哈,我比較聰明直接跟學弟妹一起擠樓梯正大光明偷瞄!不過還沒看到讓我驚豔的就是了

社團表演大家都跑去看,我也不例外
發現一年級的都好捧場,每個團都努力掌聲不斷!

下星期要開學了
身為到垃圾的人
教室外的垃圾山我實在無能為力
雖然是同學暑假認真的證據
但加上蛐蛐兒湊熱鬧
一切都變樣了...

對了,外省麵的牛肉麵很好吃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