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u do?





我想兩個月最重要的就是813Summer Rock Summit
因為有Linkin Park!!!!!!!!!!!!!!!!!!!!!!!!!!!!!!!!!!!!!!
為了它我排三天隊也不累:D
(決定明天再打XD)




我家的牛牛小姐也不小心得到暑假禮物~肚子的小趴批
媽媽開始對他超好每天都幫他準備早晚餐,所以他也每天跟我媽去田裡
我都說那是他的田他要巡視田水XDDDDD
狗狗的懷孕期兩個月,最近有可能要生了
他開始緊張兮兮神經質對陌生人都兇巴巴
還會嗚嗚嗚的低鳴,媽說這是肚子不舒服
唉呦威這樣我也好緊張:(((((
牛牛乖乖阿你的寶貝窩已經幫你準備好囉!!!

最好不是毛囊蟲不然我一定發瘋!!!!!!!!!!!!



好期待重陽節
大家都要老摳摳!!!!!!!!!!!
一杯倒兩杯倒三杯倒
我一定會笑著幫你們拍下照片的XDDDD





 好了其他明天再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