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找了好多好多人詢問都徒勞無功時一口答應幫忙!
雖然後來我發現其實原來我之前就有留言給你:p

當你打電話給我說買到時
其實根本就想瘋狂大大尖叫一番
但礙於我爸媽就在門外+你要接受十幾件同樣的事耳朵會爆掉只好打住這念頭= =
為此,我還把PTT第一次發文獻出去了

總之
真的真的好謝謝你!
我知道你會害羞哈哈
我還是要說

MY HERO,愛老虎油!!!




THANK YOU HELP ME GET THE CHANCE TO HIGH WITH 拎鏗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dragon 的頭像
    punkdragon

    punkdragon

    punk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